13.5.05

博客


可恨我不懂中文打字,兼且交稿又遲,害編輯未有足夠時間審閱我的手稿,致令過往的文章偶有錯字,令本已乏味的內容更加不堪入目。

  還有,當觀看本應是單向的電視節目,現在已進化成可透過手機短訊玩遊戲估波膽,證明傳統的媒體開始和科技結合,變成與受眾互動,打破溝通的限制。

  有見及此,我決定為報紙專欄引入互動元素,建立了一個weblog,把過往文章全部放上網,同時改正了刊登時的錯誤。如果以前閱讀時你發覺有些不明不白的地方,網上的改正版相信可以為你盡釋疑團。

  最重要是,你可以寫意見。我整天在這裏批評這個揶揄那個,都應該雙向地讓其他人可以有所宣洩。任寫,但我不會回覆,OK

  當然,最好不要寫一些太難聽的說話,我比較「薄皮」,太傷我心會令我情緒低落,隨時走上青馬大橋跳下來。如果有投訴的話,還是請直接寫信傳真給《信報》,會有專人處理。

  這weblog是試驗性質,有什差池隨時會被腰斬,沒有人看的話亦都會立即叫停,無謂浪費時間。如果反應良好,可能會加碼,把一些不敢在報紙上寫得太白的東西改在網上發放。畢竟《信報》是打開門做生意,我都不願見到幫我連夜改稿的編輯因為我口沒遮攔而失業。

  最後,請原諒這weblog比較粗糙,因為沒有能力花太多時間改善這未知壽命有幾長的weblog。你見這欄愈寫愈短,就知道最近經濟的確有所復甦,我已經做到要趕客推job

5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每天都看信報,你及孔少林的專㯗是必看的,可以肯定你們是有心人,但會否影響你的生意?有些替你擔心。

Anonymous said...

你們的專欄很有趣, 常有獨到見解,繼續努力,支持你們的.

Anonymous said...

I read ur articles from a Newspaper digest. And from the May 13th article,I got to ur blog address, funny, and cute. bless :)

Anonymous said...

繼續努力吧!我相信很多人就算沒有回應,但心裏都係支持的

  said...

我覺得勁好睇喎!一口氣由頭睇到尾!